物业区域火灾时电梯管理规定执行标准

  物业区域火灾时电梯管理规定执行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区域火灾时电梯管理规定执行标准一.当发生火灾时,应立即中止电梯的运行,并及时与消防部取地联系并报告有关领导。二.发生火灾时对与消防运行功能的电梯,应立即按动消防按钮使电梯...

物业区域火灾时电梯管理规定执行标准

一.当发生火灾时,应立即中止电梯的运行,并及时与消防部取地联系并报告有关领导。

二.发生火灾时对与消防运行功能的电梯,应立即按动"消防按钮"使电梯进入消防运行状态供消防人员使用,对与无此功能的电梯,应立即将电梯直接驶到首层并切断电源或将电梯停与火灾未蔓延的楼层。

三.使乘客保持冷静,组织疏导乘客离开轿厢,从楼梯撤走,将电梯置于"停止运行"状态,有手关闭厅外门并切断总电源。

四.井道内或轿厢发生火灾时,应立即疏导乘客离开轿厢,从楼梯撤离切断电源、用二氧化碳、干粉等灭火器灭火。

五.共用井道中有电梯发生火灾时,其余电梯应立即停于远离火灾蔓延或交消防员使用以灭火器使用。

六.相邻建筑物发生火灾时也应停梯,以免因火灾而停电梯造成困人事故。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物业区域火灾时电梯管理规定执行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4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