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住宅区车辆保管员职责标准

  某住宅区车辆保管员职责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住宅区车辆保管员职责标准一.负责检查放行允许进出停车场的车辆,操作车闸栏杆。防止未经批准的车辆、手推车、自行车等任何车辆的进出。二.一切入场的机动车辆,都要按照公司规定发放停...

住宅区车辆保管员职责标准

一.负责检查放行允许进出停车场的车辆,操作车闸栏杆。防止未经批准的车辆、手推车、自行车等任何车辆的进出。

二.一切入场的机动车辆,都要按照公司规定发放停车卡,并做好登记。

三.严格执行"搬出物品放行条例"制度

四.当班巡逻要经常巡查车辆停放情况,及时清点车辆,检查车辆装备配件及其车厢内存放物资,发现可疑迹象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出报告或处理。

五.负责车辆的停放秩序,指挥进出车辆行驶;防止车辆在车道上停泊,防止进、出口被车辆阻塞。

六.熟记车辆车主,熟悉车场环境,发现可疑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七.警容整洁,对待车主、业主热情有礼貌。

八.当班时间,必须坚守车场岗位,不得擅自离开。

九.不得在岗上聊天、做私活、会客。

十.按规定收取费用,不得擅自向司机收取小费,按规定收取的费用必须及时交管理处,

十一.严格交接班登记手续。

十二.由与值班人员思想麻痹、玩忽职守造成车辆损坏或丢失,按情节轻重做出处理或移送公安机关。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某住宅区车辆保管员职责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4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