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物业保安部文员职责

  新世界物业保安部文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新世界物业公司保安部文员职责1.负责保安部文件的打印、收发、传阅、归档和表格的整理工作。2.负责保安部内外信息的交流,内部工程维修的联络、督办工作。3.负责每周例会的记录,每月...

新世界物业公司保安文员职责

1.负责保安部文件的打印、收发、传阅、归档和表格的整理工作。

2.负责保安部内外信息的交流,内部工程维修的联络、督办工作。

3.负责每周例会的记录,每月预算、固定资产盘点、排班、考勤等情况的统计工作,并将结果汇报保安主任。

4.负责保安部每月物品的申购、领用、领出的分配工作。

5.配合保安部和其它部门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新世界物业保安部文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4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