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酒店巡逻队领班岗位职责规范

  某酒店巡逻队领班岗位职责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巡逻队领班岗位职责规范职务:巡逻队领班报告上级:保安部经理、保安部副经理督导下级:巡逻队人员联系部门:酒店各部门职责规范:1.制定酒店全面巡视工作方案,报经理审批后组...

酒店巡逻队领班岗位职责规范

职务:巡逻队领班

报告上级:保安经理、保安部副经理

督导下级:巡逻队人员

联系部门:酒店各部门

职责规范:

1.制定酒店全面巡视工作方案,报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并定期向部门经理汇报工作。

2.安排、监督、检查巡逻队人员的工作,处理巡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向上级提交情况报告。

3.制定重大活动时的巡逻方案。布置力量并亲临现场的指导工作。

4.每天对酒店各区域进行巡视检查,作好巡视记录.每天按规定时间将头天的巡视记录交部门经理审阅.特殊情况要一事一报。

5.对巡逻队成员进行培训,提高队员业务素质。

6.对队员的表现做出公正评价,并及时向部门经理提出奖惩意见。

7.当酒店发生紧急情况时(如火灾、地震、停电、爆炸等)应立即前往出事现场,并协助部门经理根据店领导的指示采取必要的行动。

材料员岗位职责 保洁员岗位职责 董事长岗位职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 化验室岗位职责

某酒店巡逻队领班岗位职责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5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