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警卫员 职位说明书

  酒店警卫员 职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警卫员职位说明书职位:警卫员英文职称:SECURITYGUARD部门名称:保安部职位级别:第十五级直属上级:保安领班直属下级:职务及职责范围:1.完成保安领班分派的工作,确保所管区...

酒店警卫员职位说明书

职 位:警卫员英文职称:SECURITY GUARD

部门名称:保安部 职位级别:第十五级

直属上级:保安领班 直属下级:

职务及职责范围:

1.完成保安领班分派的工作,确保所管区域内的安全

2.认真完成值班巡逻任务,认真填写当班记录。

3.熟悉本岗位内的消防设施和分布及使用常识。

4.巡查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解决(若发现可疑人员要注意监视并报告保安副经理)。

5.对在客房内闹事、斗殴、损坏房内设施者,先劝其冷静和报告保安副经理待处理,若发生事故,如火警、凶杀、爆炸、斗殴等,要沉着冷静,尽快报告上级,安定客人,控制出事地点,迅速组织客人疏散,立刻进行处理和抢救,防止事态扩大;

6.要保持高水平的仪容仪表,衣装整洁,无体臭、口臭,女保安员要化淡妆。

7.在工作上一定要服从指挥,尽忠职守,积极协助上级处理各种违法乱纪情况。

8.了解和掌握酒店保安工作的特点,熟悉自己警卫范围的情况。

9.对工作要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自觉性及敏感性,认真做好治安安全保卫工作。

10.对宾客要有礼貌,语言要亲切,无论是干预或劝解,态度都要和蔼,决不可凶神恶煞,使人感到缺少教养。

11.对来酒店的客人要彬彬有礼及表示欢迎。

12.对离店的客人要表示欢送,欢迎他们下次再次光临。

13.要按上级编定的时间表巡逻楼层。

14.禁止精神病患者、衣衫褴褛者、衣冠不整者进入酒店。

15.门前保安员要协助行李员照料客人下车及卸下行李。若客人要求将车停在酒店时要指引到停车场停放。

16.若没有车位要向客人或司机解析清楚,介绍客人将车停到附近的公共停车场保管。

17.门前保安员要切实做好门前警戒,特别是夜间警戒,要注意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18.服从上级要求的其它职责。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幼儿园安全责任书 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车床安全操作规程 电工安全操作规程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酒店警卫员 职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