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领班 职位说明书

  酒店保安领班 职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保安领班职位说明书职位:保安领班英文职称:SECURITYSUPERVISOR部门名称:保安部职位级别:第十一级直属上级:保安主任直属下级:保安员、警卫员、监控员职务概述:协助保安主...

酒店保安领班职位说明书

职位: 保安领班 英文职称:SECURITY SUPERVISOR

部门名称:保安部职位级别:第十一级

直属上级:保安主任直属下级:保安员、警卫员、监控员

职务概述:

协助保安主任执行酒店保安部及相关事务。确保酒店客人、财物、酒店员工的安全,并须轮流值班和带领属下保安员工作。

职责范围 :

1.协助保安主任做好酒店的安全工作,督促检查各部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建议。

2.督导检查本部门各岗位保安员的工作和表现。

3.检查酒店各要害部位,重点安全部位情况,确保酒店各要害部位的绝对安全。

4.协助保安主任处理在岗期间的各种治安问题。

5.协助保安主任检查酒店各部门落实安全管理岗位责任制。

6.协助保安主任完善酒店治安、保卫、消防等不够严密的地方。

7.熟悉和掌握酒店内部治安情况,了解和掌握社会治安情况及其对酒店的影,对治安要有敏感性,积极主动地做好治安保卫工作,防患于未然。

8.协助保安主任策划重大节日、重要接待任务的安全保卫工作,届时一定要在酒店内值班。

9.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和侦破酒店内发生的各类案件。

10.协助保安主任检查保安员的仪容仪表,巡查他们履行治安保卫工作职责的情况。

11.协助保安主任检查酒店大堂门前的安全情况,维护大堂门前的正常秩序及疏通车道和停车位置。

12.检查客房楼层、酒店环境的安全情况,注意酒店和客人、员工的安全。

13.做好班前或班后会,做好交接班工作。

14.写好安全日志。

15.深夜后要加强巡查,加倍的警惕,做到万无一失。

16.对宾客要有礼貌,语言要亲切,无论是干预或劝解,态度都要和蔼,决不可凶神恶煞,使人感到缺少教养,影响酒店声誉及形象。

17.对工作要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敏感性,忠于职守。

18.服从上级要求的其它职责。

技术员岗位职责 督导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范本

文员岗位职责 司机岗位职责 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保安领班 职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5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