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

  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消防员的岗位职责1.熟练掌握消防知识,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的操作技术及使用方法。2.积极宣传防火教育,提高物业管辖区域内所有人员的防火意识。3.认真检查消防器材、设备,保证其处于...

物业消防员的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消防知识,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的操作技术及使用方法。

2.积极宣传防火教育,提高物业管辖区域内所有人员的防火意识。

3.认真检查消防器材、设备,保证其处于完好备用状态,一旦发生火灾即可投入使用。

4.认真检查电线、电器、电掣、煤气管道是否有锈坏、霉坏、氧化、堵塞等情况,一旦发生立即处理,以防因短路或爆炸引起火灾。

5.制止任何违反消防安全行为

6.一旦发生火灾,不论是上班还是下班时间,必须全力投入抢救工作,不得临阵逃避。

7.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全员职责 安装工程师职责 qiquha.com班长职责

班干部职责 班委职责 班主任职责

物业消防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6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