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城区文化中心电梯管理制度

  某城区文化中心电梯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城区文化中心电梯管理制度1、常规检查制度1)每月组织有关部门人员进行对有关电梯使用、运行工作状况的抽查。发现问题填写整改意见书,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保证检查工作的实效性。2)...

城区文化中心电梯管理制度

1、常规检查制度

1)每月组织有关部门人员进行对有关电梯使用、运行工作状况的抽查。发现问题填写"整改意见书",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保证检查工作的实效性。

2)每月对在进行使用的电梯进行专检和抽检,确保电梯正常使用并满足标准要求。对在次月需要进行年度检查的电梯进行年度最终检验,保证年检电梯符合检验要求规范。

3)电梯有关维修人员每天必须对自己管辖的电梯进行巡检,认真填写"日巡检质量报告",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主管人员,由电梯主管人员组织人员解决。

4)电梯主管人员每月对电梯有关部门、人员的工作状况进行检查,对质量记录填写状况如内容、签字、日期等进行检查,如有未签字或漏交质量记录的,按相关制度处理。

5)每周要对电梯司机的工作状况、仪表、仪容、运行记录等进行检查,协调有关人员做好电梯司机的服务工作,主管人员每周至少一次对有关司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主管人员每周对相关部门人员的工作进行检查,布置下周工作,切实做到本周工作本周完成。常规检查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它需要有关人员积极的协调与配合,将电梯运行中的质量问题和不安全因素消灭在检查和整改中,一保证电梯的正常运行。

2、电梯维修保养制度

1)每日对电梯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填写"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单"。

2)每周对电梯进行周保养,填写"周保养工作单",主管人员同应核实情况后,在"周保养工作单"上认可签字。

3)每月最后一周进行月保养,将电梯的维修状况、故障及解决情况汇总,与其他质量记录等一并上交主管人员。

4)每季度对电梯进行季度保养,需由主管人员配合,填写"季度保养工作单",每部电梯每季度必须保养一次。

5)每年在技术监督局检验之前,有主管人员及维保单位维修人员进行年度保养,填写"年度维保工作单"或"自检记录报告"。

6)当电梯发生故障时,需两人进行操作(电梯司机予以配合),电梯修复后要先进行试运行,确认无误后再投入运行,将修复状况填入"电梯维修工作单"并要求保修人员或配合维修人员确认签字。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某城区文化中心电梯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6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