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员宿舍内务管理规定办法

  护卫员宿舍内务管理规定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作业指导书--护卫员宿舍内务管理规定1.0目的:统一管理,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2.0适用范围:适于护卫员宿舍管理。3.0职责:护卫员认真按规定要求做好内务卫生...

物业作业指导书

--护卫员宿舍内务管理规定

1.0目的:统一管理,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

2.0适用范围:适于护卫员宿舍管理。

3.0职责:护卫员认真按规定要求做好内务卫生。

4.0基本内容

4.1.1队员必须统一在本公司指定的宿舍集中住宿,未经批准不准在外住宿。

4.1.2队员除值班和经领导批准的以外,必须在晚12点前归队。

4.1.3未经允许队员不准私自带人在宿舍留宿。

4.1.4探访人员一律在晚10点前离开,接待来访时,不能影响其他队员正常休息。

4.1.5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不准乱拉电线和私装电炉、电饭煲,不准在宿舍煮饭或其它食用品,不得为他人保管来历不明的物品。

4.1.6严禁在宿舍内赌博。

4.1.7搞好宿舍内务卫生和环境卫生,保持内务整洁,宿舍安静,不得高声喧哗,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4.1.8护卫主管定期对宿舍进行巡查,对违规行为作出处理与纠正。

5.0支持性文件和记录:无

编写: 审核:批准:日期: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护卫员宿舍内务管理规定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7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