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处护卫员工作纪律规定

  项目管理处护卫员工作纪律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作业指导书--项目管理处护卫员纪律规定1.0目的:培养一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护卫队伍。2.0适用范围:全体护卫员。3.0职责:护卫员严格遵守、认真执行。4.0基本内容:4.1遵守...

物业作业指导书

--项目管理处护卫员纪律规定

1.0目的:培养一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护卫队伍。

2.0适用范围:全体护卫员。

3.0职责:护卫员严格遵守、认真执行。

4.0基本内容:

4.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4.2服从管理、听从安排、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

4.3廉洁奉公,禁止索要小费或变相敲诈勒索行为;洁身自爱,杜绝监守自盗或内外勾结,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

4.4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按时上、下班。

4.5注意仪容仪表,讲究文明礼貌。

4.6值班时禁止睡觉、喝酒、吸烟、吃零食;不准嬉戏打闹、串岗;不准会客、看书报;不准做其它与工作无关的事。

4.7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作息,不准擅自带人进宿舍留宿,需要留宿必须经主管部门领导批准。

4.8爱护各种警械器具装备,不得丢失、损坏、转借或随意携带外出。

4.9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有事外出必须请假

4.10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未经管理处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泄漏有关公司及客户的一切文件、资料。

4.11爱护公司财务,遵守公司设施及场地使用守则,禁止使用客户专用设施。

4.12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严禁拉帮结派,辱骂斗殴,禁止在公司区域内大声争吵。

5.0支持性文件和记录:无

编写: 审核: 批准: 日期:

党务工作制度 班级规章制度 文员职位描述

员工规章制度 请示报告制度 宿舍管理规定

项目管理处护卫员工作纪律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7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