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庄物业保安部值班制度

  山庄物业保安部值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山庄保安部值班制度一、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礼节礼貌、着装统一,规范、整齐、姿态端正、精神饱满。二、文明值勤、礼貌待人,热情回答业主提出的问题,当有上司或轿车经过时必须立正行举...

山庄保安值班制度

一、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礼节礼貌、着装统一,规范、整齐、姿态端正、精神饱满。

二、文明值勤、礼貌待人,热情回答业主提出的问题,当有上司或轿车经过时必须立正行举手礼。

三、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保持警惕,密切注视所管辖区内的情况,严禁监守自盗。

四、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积极完成上级交赋的任务。

五、严禁在酒后或其他药物麻醉下,上岗值勤,在值勤中严禁打瞌睡、聊天、看书、吸烟等一切有损保安形象的行为出现。

六、经常检查岗位的各种设施,做好"五防"工作,发现异常现象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七、勇于同一切犯罪活动作斗争,如发现犯罪分子搞破坏,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八、值勤工作中发生的事情要详细记录,未处理的应交待下一班尽快处理。

厨师职责 厨师长职责 qiquha.Com叉车职责

发展部职责 发电厂职责 发行员职责

山庄物业保安部值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9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