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城物业保安部宿舍管理规定

  商业城物业保安部宿舍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城保安部宿舍管理规定根据公司对保安部员工宿舍管理要求,有关宿舍三统筹及管理细则将作如下公布,希望各级员工细阅其中内容并切实遵守以下规定:一、员工入住及搬离宿舍必须到保安部...

商业城保安宿舍管理规定

根据公司对保安部员工宿舍管理要求,有关宿舍三统筹及管理细则将作如下公布,希望各级员工细阅其中内容并切实遵守以下规定:

一、员工入住及搬离宿舍必须到保安部办理有关手续,填写入住宿舍保证书,部门经理及宿舍管理人员对宿舍整体管理起监督责任

二、已被分派入住的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则,服从保安部及宿舍管理人员的安排和管理,屡经劝戒后仍不遵守宿舍规定或不服从安排和管理者,经审核后将作相应纪律处分或者勒令搬离宿舍。

三、宿舍只为真正需要之职员而设,凡每周住宿时间少于5天者会被取消住宿资格。

四、辞职(或辞退)者于辞职(或辞退)后,最迟24小时内搬离宿舍,搬离宿舍时,宿舍舍长必须在场监督。

五、已批准入住宿舍员工的指定床位不得擅自调换,如有确实需要,可用书面报部门领导批准。

六、入住宿舍的员工有义务在非上班时间协助处理商业城之突发事件。

七、非住宿员工不得在宿舍内留宿,如特殊情况须写申请,如有违反当事人罚款100元。

八、由各室室长安排住宿员工,通过轮值形式负责宿舍清洁工作。当值员工必须认真完成清洁卫生轮值工作。

九、全体住宿人员须经常保持宿舍内外环境清洁卫生,严禁在宿舍范围内乱丢垃圾。

十、宿舍内严禁任何形式之赌博、吸毒、收藏违禁品或进行非法聚会等违法行为,定必革职及搬离宿舍。

十一、爱护和保管公物,遗失或损坏公物者须负责赔偿。

十二、不许在室内及当眼地方晾晒衣服。

十三、要保持宿舍内的环境整齐、干净、美化。严禁随处大小便及乱堆杂物,不准大声喧哗及做一切有损他人利益和影响别人休息的事情,如有违反视情节轻重按公司及保安部有关制度规定给予处理。

十四、作为入住宿舍人员应节约用电用水。

十五、严禁高空向下抛物,以保障地下过往行人或地下活动场所人员的安全,不准向窗外排水、倒水、吐痰或乱抛杂物、垃圾应自觉拿到地下指定的垃圾桶内。

十六、严禁带非本宿舍员工籍故在宿舍逗留,特别是女孩。

十七、宿舍内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吵闹、酗酒等不文明行为。

十八、入住宿舍员工需整理好个个卫生、被褥、床单、蚊帐、衣服、鞋一律叠放整齐,按《宿舍内务管理规定》执行,保持室内清洁。

十九、宿舍每天凌晨二点前熄灯,早班二十四时前睡觉,队员外出两小时以上必须请假,在外住宿必须书面申请,注明原因、归队时间、所到地点,报领班视情况逐级批准。

二十、为保证此项制度的贯彻执行,如违反上述所规定条款而没有人承担责任的,则视实际情况和发生问题的轻重程度实行集体承担,希各队员认真执行此项制度。

商业城保安部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商业城物业保安部宿舍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0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