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主管(主办班长)岗位工作职责

  安全主管(主办班长)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安全主管(主办、班长)岗位工作职责1、直接负责安全工作的现场管理,了解安全员的思想及生活动态,解决疑难问题,定期向直接上级汇报。2、检查安全员在岗工作状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流...

安全主管(主办、班长)岗位工作职责

1、直接负责安全工作的现场管理,了解安全员的思想及生活动态,解决疑难问题,定期向直接上级汇报。

2、检查安全员在岗工作状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流程。检查管理服务区域内安防、消防设施的状况,确保使用良好。

3、制定本部门治安、消防、交通管理紧急情况处理预案,并组织进行演练。制定两套安全巡逻路线,不定期调整轮换。

4、组织消防知识宣传培训,组织消防实战演习,不断提高安全员的防火意识和灭火作战能力。

5、处理管理服务区域内各种违章行为、突发事件,调解顾客间的纠纷,做好管理服务区域内的出租屋、空置房管理。

6、组织安全员的在职培训和军事技能训练,定时召开安全例会。组织安全员开展业余文化活动,加强班组与班组之间的协调配合。

7、检查安全员内务管理情况,及时处理违纪行为,并做好相关记录。

8、负责安全员的月度工作考核。对于安全员的录用、转正、升职、嘉奖等具有建议权。

9、听取顾客对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改进工作方法。

业主委员会职责 党支部工作职责 QiqUHa.coM党务公开制度

集团公司章程 股份公司章程 投资公司章程

安全主管(主办班长)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