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安全员宿舍内部管理制度

  某物业安全员宿舍内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安全员宿舍内部管理制度1.目的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养成人人爱整洁的习惯,树立一支全面素养的形象队伍。2.范围适用XX花园项目小组3.职责和权限宿舍长:每个宿...

物业安全宿舍内部管理制度

1.目的

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养成"人人爱整洁"的习惯,树立一支全面素养的形象队伍。

2.范围

适用XX花园项目小组

3.职责和权限

宿舍长:每个宿舍的宿舍长对宿舍管理负有全责,宿舍长有权利对舍员进行排班值日的安排工作,对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舍员有处罚的权限。

4.方法和过程控制

结合月考核实际,安全员宿舍每周进行一次内务卫生检查,由所有不当班人员参与对宿舍内个人卫生情况进行打分,结合制度,将每月检查结果分数统计纳入月考勤中,每次检查完后将结果贴于宿舍门内。每月评出最高分和最低分,根据分数的高低进行奖惩制,见表<<职员月考核评分汇总表>>。

序号加分细则标准分10分序号扣分细则标准分10分

01被子有棱有角、面平整、成方成块、无稽皱+0.5

01被子稽皱、无明显棱角 -0.5

02床上无其他衣物、无乱摆乱放+0.5

02床上杂物多、乱摆乱放 -0.5

03衣物叠放整齐、物品摆放有序(衣柜内)+0.5

03柜内衣物乱塞、用品乱放 -0.5

04鞋袜干净无异味、摆放整齐+0.5

04鞋袜常不刷洗、有异味、摆放不齐 -0.5

05备用衣物干净挂齐、不杂乱+0.5

05衣物挂在床沿、架上、备用衣服随处挂、不干净 -0.5

06洗漱用具和日用品存摆放有序+0.5

06毛巾不晾、牙刷牙膏日用品随处放 -0.5

07整体感觉较好+0.5

07凉席下有书报或其他 -0.5

08地面干净空气良好、卫生间无明显污渍固垃圾篓不满1/3+0.5(值日员)

08地面有杂屑、不扫不拖、卫生间有积污、垃圾不清 -0.5(值日员)

09阳台、过道、围栏无积尘、洗漱台无泥沙+0.5(值日员)

09阳台、过道,围栏有明显积尘、洗漱台不清理 -0.5(值日员)

10门窗、玻璃、窗台桌面无灰尘+0.5(值日员)

10门窗、玻璃、窗台、桌面有明显积尘不清理-0.5(值日员)

门卫制度 内勤制度 企划部制度

前台制度 专卖店制度 专家制度

某物业安全员宿舍内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