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园物业护卫员宿舍管理规定

  和园物业护卫员宿舍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正家物业护卫员宿舍管理规定1.0目的1.1为了加强对护卫员作风与纪律的养成教育,规范护卫员宿舍的管理,保证护卫员宿舍秩序良好、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统一,特制定本规定。2.0适用范围...

正家物业护卫员宿舍管理规定

1.0目的

1.1为了加强对护卫员作风与纪律的养成教育,规范护卫员宿舍的管理,保证护卫员宿舍秩序良好、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统一,特制定本规定。

2.0适用范围

2.1适用于对护卫员宿舍的管理。

3.0职责

3.1护卫主管及主任负责检查本规定的贯彻落实。

3.2护卫主管负责对执行过程实施督促。

3.3 护卫员负责具体执行。

4.0 管理规定

4.1 宿舍管理

4.1.1 护卫员必须在管理处指定的宿舍、铺位上住宿,未经管理处主任批准不得在外住宿。

4.1.2 不准擅自带人留宿,直系亲属如有特殊情况需临时留宿的,须报经管理处主任批准。

4.1.3严禁大声叫喊、高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

4.1.4严禁乱扔烟头、乱泼污水、乱丢垃圾、随地吐痰。

4.1.5严禁在辖区范围及宿舍内打光膀及只穿三角内裤。

4.1.6严禁打麻将或其它赌博行为

4.1.7严禁传看反动、淫秽书画,宣扬封建迷信。

4.1.8严禁酗酒滋事,打架闹事,闹不团结。

4.1.9不准擅自调换房间、床位或占用空床位,不准随意动用他人的物品。

4.1.10自觉爱护宿舍的公共设施和财物,严禁乱接电线,严禁在宿舍做饭,严禁在宿舍存放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物品,严禁为他人保管来历不明的物品。

4.1.11护卫员的亲友须在22:00以前离开宿舍。

4.1.12 严格遵守作息时间,除值班请假队员外, 其余人员一般应在凌晨1点之前熄灯就寝。

4.2内务卫生

4.2.1护卫员的宿舍实行轮流值日。值日员负责宿舍的门、窗、地面与宿舍外围等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和垃圾的清理。

4.2.2管理处配备给个人使用的写字台、衣柜、床铺的清洁卫生与个人的其他物品的摆放,由本人负责按规定整理。

4.2.3床铺的整理。

1)铺放整齐,保持洁净。

2)被子一律使用草绿色棉被,要求叠得棱角分明,并放在枕头的对面。被子上边可统一摆放帽子,帽徽朝向枕头。

3)枕头要统一摆放在被子的对面,起床后要摆放平整。

4)床栏上要编号并挂(贴)上护卫员的姓名。

4.2.4日用品的整理

1)毛巾、脸盆、水桶要统一摆放位置,牙刷、牙膏应放入牙缸内并统一放在规定的位置。

2)餐具要整齐地摆放在指定的位置。

3)鞋子应统一鞋头朝外,整齐地摆放在鞋架上或床底下的中央位置。每人摆放在外的鞋不得超过3双。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和园物业护卫员宿舍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