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综合广场项目经理岗位说明书(保安管理)

  某综合广场项目经理岗位说明书(保安管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综合广场项目经理岗位说明书(保安管理)职位:项目经理工作大纲:负责整个广场保安、消防工作,包括广场保安工作计划拟定、组织落实、监督管理及总结,拟定部门规章制度,及协助处理投诉事宜...

综合广场项目经理岗位说明书(保安管理)

职位:项目经理

工作大纲:负责整个广场保安、消防工作,包括广场保安工作计划拟定、组织落实、监督管理及总结,拟定部门规章制度,及协助处理投诉事宜。

汇报职级:物业经理

岗位职责及操作细则:

(1)全面负责保安部日常运作管理,负责拟定和建立保安部长期工作计划及制度,贯彻执行管理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向物业经理负责。

(2)在物业经理的领导下密切与公安机关配合,做好广场的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的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好广场治安秩序,保卫广场的安全

(3)结合广场的具体情况,根据综合治理责任制的要求,编制培训课程,有计划地对保安员进行培训,并对保安人员日常勤务、能力、装备进行检查评估,督促执行,认真搞好保安部的组织管理工作。

(4)维护广场内治安秩序及周边的治安,监管保安员日常工作及对各岗位督导检查,提供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5)一旦发生治安灾害事件,负责组织抢救工作,保障广场内人员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6)公开招聘本部门员工,报物业经理审批并报保安管理委员会审查、备案。

(7)培养训练保安部全体成员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国家法律、履行保安职责。

(8)建立与完善各项制度,抓好保安员的思想、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

(9)完成管理处交付的各项任务。

(10)负责处理或协助处理广场内的刑事及治安案件。

(11)负责广场重要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

(12)负责停车场的保卫工作。

(13)负责广场公共设施的安全工作。

(14)负责配合场内卫生监督工作。

(15)负责管理处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的保卫工作。

(16)为配合各业户的迁入,提供保安建议。

(17)协助业户做好广场装修监管工作。

(18)耐心接待业户或员工提出的各项要求,及时处理并反馈。

(19)与公安、消防等部门定期联络,协调有关广场的保安对外联系工作。

(20)负责统筹及策划整个广场的消防工作,包括组织义务消防队、安排消防演习,联系消防部门及监督消防监控中心,确保其顺利运作。

(21)定期按时检查各部门落实治安消防承包制度情况,加强各部门的安全、消防防范工作,对重点部门采取一定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

(22)如有发生突发事件,应立即赶到现场,保护好现场,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同时报告物业总经理。

(23)定期向物业经理汇报有关广场保安情况及作出建议。

学习部职责 学工职责 学术职责

学校职责 学生会职责 学生处职责

某综合广场项目经理岗位说明书(保安管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3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