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家具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家居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责任制度1.目的通过对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进行责任规定,确保商场的安全性。2.适用范围适用于商场楼层消防安全的管理。3.主要职责严格按规定执行,确保商场的...

家居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1.目的

通过对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进行责任规定,确保商场的安全性。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商场楼层消防安全的管理

3.主要职责

严格按规定执行,确保商场的安全性。

4.内容

4.1值班工程人员应督导商场楼层施单位遵守执行各项防火措施

4.2商场安全部员工应向商户宣传本商场消防知识,发现违反本商场消防安全制度,应及时报告物业商场物业。

4.3商场清洁人员在搞卫生以及进行其他服务时应及时处理烟头,火柴梗、纸、报,随时注意熄灭火种,少火灾隐患。

4.4安全员在巡逻中发现商场内有任何易爆物品、化学危险品或可燃性气体,应立即报告物业商场物业。

4.5商场内严禁擅自使用电器具。

4.6商场安全应熟知本人服务范围内消防设施的地点和使用方法。

4.7商场安全应熟知楼层所有消防安全通道,并保持畅通无阻。

4.8所有商场楼层员工都有要受过防火培训,具有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和技能。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家具商场楼层消防安全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4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