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维护部消防演习规程

  秩序维护部消防演习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秩序维护部消防演习规程1.0目的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使员工知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现火情或接到火警后如何处理,掌握消防会报警、会扑救、会疏散、会自救逃生的方法。2.0适用范围...

秩序维护部消防演习规程

1.0目的

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使员工知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现火情或接到火警后如何处理,掌握消防会报警、会扑救、会疏散、会自救逃生的方法。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小区范围内。

3.0 管理职责

3.1工作负责人:秩序维护主管。

3.2秩序维护主管负责对消防演习方案的制作/报批/通知/培训记录和总结工作。

4.0操作细则

4.1消防演习每年举行二次,由秩序维护主管负责组织。

4.2各部门联合消防演习方案由秩序维护领班制作,报物业经理批准;秩序维护部内部进行的消防演习由秩序维护主管批准。

4.3消防演习前三天部发文通知各部门,并由服务中心发出通知并发放各业主、住户。

4.4秩序维护主管对参加演习部门人员进行演习方案培训讲解。

4.5秩序维护领班安排专人做好演习过程记录。

4.6演习完毕后由秩序维护领班写好总结及时修改程序;

4.7消防演习需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时应尽量减少使用时间,减少污染。

学习委员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内勤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妇联工作职责 文秘工作职责

秩序维护部消防演习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5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