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项目交通车辆管理办法

  市场项目交通车辆管理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市场项目交通车辆管理办法为了加强XX的交通管理,维护市场内交通秩序,根据交管部门的有关法规,结合XX的实际情况,实行严格控管系统服务,堵疏结合的管理办法。1、市场内的交通秩序、交通...

市场项目交通车辆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XX的交通管理,维护市场内交通秩序,根据交管部门的有关法规,结合XX的实际情况,实行严格控管系统服务,堵疏结合的管理办法。

1、市场内的交通秩序、交通管理,由市场管理处负责,接受交管部门指导,重大交通事故,车辆盗窃等移交交管部门处理,市场管理处要积极配合。

2、所有经营者及业主车辆均须驶入指定地点。

3、市场设立门卫24小时值班,特殊情况入区的机动车辆,实行严格出入登记手续。

4、巡逻护卫要经常巡视车辆进入情况,指挥行使、停放、维护秩序,督促车辆办完事后及时离开。

5、进入停车场的机动车驾驶员,要服从车管员的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自觉维护车辆秩序,停车程序按《停车场管理规定》执行。

6、摩托车、自行车一律停放指定地点,其他地方不得乱停乱放。

行业制度 行政制度 裁判制度

装备制度 装配制度 西餐厅制度

市场项目交通车辆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5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