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

  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1、为了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宿舍人员轮流值班。当班卫生值班员必须负责宿舍地板、桌椅、衣物等物品的清洁工作,并整理到位。2、爱护宿舍内的各种设施及公共财物。...

物业保安宿舍管理规定

1、为了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宿舍人员轮流值班。当班卫生值班员必须负责宿舍地板、桌椅、衣物等物品的清洁工作,并整理到位。

2、爱护宿舍内的各种设施及公共财物。

3、必须搞好个人的内务卫生,床上用品做到简洁整齐,个人物品按规定位置摆放,被子衣物要叠好,床上不能摆放水桶、鞋子、凳子。严禁乱摆乱放、乱拉乱挂现象。

4、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乱接电源使用电炉、电饭锅等超负荷电器。

5、严禁在宿舍内赌博,看淫秽物品、嫖娼、打架闹事,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

6、严禁在宿舍内私藏枪支弹药、凶器、毒品、易燃易爆及政府规定的其他违禁物品。

7、未经部长许可,不准私自带人留宿。

8、出入关门,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9、出入关灯,进门开灯,节约用电。

10、严禁乱拿动他人财物和监守自盗或内外勾结盗窃他人财物。

11、除当班保安员外,宿舍其他人员必须在晚上十一点以前熄灯就寝,特殊情况必须先向部长请假,获准后方可迟归或外宿。

12、宿舍的值班员必须按时搞好宿舍卫生,保持宿舍的清洁和整齐,并且有权监督宿舍人员爱护卫生,制止违反公司有关规定行为

13、严格服从部长及舍长的安排和管理。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物业保安员宿舍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6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