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部奖罚制度(3)

  酒店保安部奖罚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保安部奖罚制度(三)为了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充分调动队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公司安全保卫工作,特制定本奖惩制度。奖励:(1)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者奖20元。(2)为了保...

酒店保安部奖罚制度(三)

为了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充分调动队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公司安全保卫工作,特制定本奖惩制度。

奖励:

(1)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者奖20元。

(2)为了保护宾客,员工及公司财产而见义勇为者奖20-50元。

(3)坚持原则,敢与坏人坏事作斗争,抓获犯罪分子,为公司挽回财产损失者奖励20-50元。

(4)工作认真,发现事故隐患并及时采取果断措施防止事故发生者奖励20-50元。

(5)对公司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被采用行之有效者奖励20-50元。

(6)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受到宾客表扬者奖励20-50元,另年终可优先参加评选。

纪律处分:

(1)注意仪容仪表,着装不规范者扣5元。

(2)故迟到,早退5分钟以内,上班不签退者扣5元。

(3)走员工通道,乘座客用电梯者扣50元。

(4)非上班时间,无故在公司工作场所逗留、游荡者扣5元。

(5)车辆进出不敬礼,指挥手势不规范者扣5元。

(6)在对讲机里讲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聊天、讲脏话者扣5元。

(7)不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不按值日表打扫卫生者扣5元。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酒店保安部奖罚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7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