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保安部规章制度(3)

  小区物业保安部规章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物业保安部规章制度(三)1.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国家的法律、法规。2.必须服从公司总经理和主管领导布置的各项安全保卫任务,并无条件的尽力完成。3.服从部门经理的统一指挥和...

小区物业保安部规章制度(三)

1.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2.必须服从公司总经理和主管领导布置的各项安全保卫任务,并无条件的尽力完成。

3.服从部门经理的统一指挥和工作安排,所属岗位对保安部下达的指令必须准确无误的完成。

4.准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或擅自脱岗,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到岗的必须提前一天请假,最迟当天早9:00前打电话请假,个人要服从保卫任务的需要。

5.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纪律规定,言谈举止有礼貌,注意政策。

6.遵守保密纪律,说话严谨,保安部所属各岗位职工,不准将公司内部一切情况、保安部工作内容、布置安全任务向外界泄露。

7.坚持原则,不循私情,加强汇报,相互协作,以公司利益为大局。

8.上班时间不准看报,办公室不得搞娱乐活动,不集结聊天。

9.严禁与住户建立私人关系,保卫干部不准私自为住户办理委托事项,不准介绍劳务,因工作与住户联系,必须通过物业部。

10.公司职工及入住住户向保安部干部反映的任何有关安全方面的情况要高度重视,主动查清情况,做到三不放过:查不清不放过,责任未落实不放过,措施不得力不放过。

11.保卫干部要坚持深入各部门、各岗位随时掌握安全状况,进行巡视、监督、检查、每周不少于20小时,工作要有文字记录。

12.保安部因工作需要直接管理接触现金的干部必须做到收支建帐,接受财务部门监督管理无误。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小区物业保安部规章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7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