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定(2)

  物业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定(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定(二)1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施工现场管理规定,适用于zz湾物管中心的施工现场日常管理。2引用文件2.1建设部15号令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规定3管理规程3.1施...

物业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定(二)

1范围

标准规定了施工现场管理规定,适用于zz湾物管中心的施工现场日常管理。

2引用文件

2.1建设部15号令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规定

3管理规程

3.1施工前管理

3.1.1施工内容中涉及消防系统的工程,施工前物管中心应要求施工单位向所在地消防部门提交申请。

3.1.2消防部门审核批准后,物管中心要求施工单位办理施工手续,申领施工许可证,填写施工登记表,办理施工人员出入证,并将施工许可证及有关规定张贴到施工现场明显位置。

3.1.3装修管理人员应督促施工单位对涉及的公共区域(走道、电梯厅、货运电梯间)及施工现场(幕墙玻璃、送回风口、烟感器、喷淋设施)做好保护措施

3.1.4装修管理人员应督促施工单位在施工区域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宣传工作。

3.1.5装修管理人员应督促施工单位按消防管理规定,配备施工现场的灭火器,提醒施工单位如需动火(电焊等)需提前到安全管理部门办理《动火许可证》(表380-11),消防主管/安全管理人员应验证操作工的身份证及上岗操作证。

3.1.6施工过程用电,施工部门填写《临时用电申请表》(表370-28),经工程管理部门审批,并对施工单位的临时用电设施进行检查。

3.2施工过程管理

3.2.1应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施工,特别控制异味及噪音施工。

3.2.2装修管理人员应按规定频次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维修工每天至少一次巡视检查,安管员每1小时至少巡视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应要求施工单位当场整改,重大问题应向部门负责人报告并开具《装修违章整改通知书》(表370-21);检查内容包括:

a)施工人员情况;

b)现场安全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动火操作、临时用电、危险物品、烟头等);

c)现场及公共区域清洁情况;

d)建筑主体结构(梁、柱、墙、地面等)。

3.2.3装修管理人员应要求施工人员使用指定的电梯、卫生间、出入口。

3.2.4施工人员如将物品带离管理区域,需到相关部门办理出门手续。

3.2.5装修中消防系统的变更必须由物管中心指定的专业单位施工。

3.3施工结束管理

3.3.1装修管理人员应配合当地消防部门对施工现场进行验收,督促施工单位整改不合格项。

3.3.2对因装修中的违规行为而造成管理区域内设施设备损坏的,应要求施工单位照价赔偿并恢复原状。

3.3.3装修管理人员应监督施工单位对施工区域进行全面清理,保洁部门应对相关公共区域进行清洁。

4记录

4.1《临时用电申请表》(表370-28)

4.2《装修违章整改通知书》(表370-21)

4.3《动火许可证》(表380-11)

电焊工职责 电脑部职责 电视台职责

电话职责 畜牧职责 病房职责

物业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定(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8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