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安保门卫岗位规范职责

  商场安保门卫岗位规范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安保门卫岗位规范1、做好责任区卫生工作,积极配合保洁员做好现场卫生监督工作。2、发现吸烟人员进入商场,要礼貌制止,做好无烟商场的宣传工作。3、加强商场公共设施的保护,阻止顾...

商场安保门卫岗位规范

1、做好责任区卫生工作,积极配合保洁员做好现场卫生监督工作。

2、发现吸烟人员进入商场,要礼貌制止,做好无烟商场的宣传工作。

3、加强商场公共设施的保护,阻止顾客乱写乱画、敲击和损坏,对造成后果的要报本部门领导协调处理。

4、密切注意进入商场人员的动向,对乞讨、推销、衣冠不整者、摄影、摄像人员,前三种劝其离场,后一种情况则必须经商场总经理批准或企划部办理手续后方可进行摄影、摄像,否则要礼貌地做好解释工作并禁止摄影、摄像。

5、密切注意责任区的车辆,防范被盗。

6、货物出门一律按相关规定放行,对撤场厂商的货物,要凭完备的撤场手续予以放行,无完备手续的应即时向相关领导汇报,由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处理。

7、发现其它可疑情况,要认真观察,必要时通知相关人员协同处理。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商场安保门卫岗位规范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8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