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物业安保部工作纪律制度

  商场物业安保部工作纪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物业安保部工作纪律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的利益和形象。2、服从领导、听从指挥。3、按时并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4、值勤时...

商场物业安保部工作纪律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的利益和形象。

2、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3、按时并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4、值勤时按规定着装,精神饱满、行为规范并使用"十字"文明用语

5、履行职责时要态度谦和、语气委婉,礼貌待人,做到有礼、有节,不得以任何理由侮辱、殴打他人。

6、提高警惕,尽职尽责,禁止擅自离岗、脱岗、睡岗,不私自调班、迟到早退。

7、不准在值勤前2小时内和值勤时饮用含酒精的饮品。

8、禁止在岗位上干私活、闲聊、打牌、下棋等与工作无关的事。

9、按时参加相关培训、教育、会议、训练等活动。

10、禁止利用职务和工作之便,向下属、厂家及顾客索贿受贿。

11、保护和爱护公私财物,未经相关单位及人员同意不准私自动用与本职及本岗位工作无关的任何设备及物品(遇到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时需要除外)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商场物业安保部工作纪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8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