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客户遗失物品招领规程制度

  科技园客户遗失物品招领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科技园客户遗失物品招领规程1.安保主管负责客人遗失物品的认领工作。2.安保部收到客人遗失的物品,由安保主管统一管理,并填写《失物记录/认领表》,贵重物品须放置在安全地方。3.客人...

科技园客户遗失物品招领规程

1.安保主管负责客人遗失物品的认领工作。

2.安保部收到客人遗失的物品,由安保主管统一管理,并填写《失物记录/认领表》,贵重物品须放置在安全地方。

3.客人认领物品时,安保主管、班长应确认客人身份、丢失物品名称、数量等,并请客人在《失物记录/认领表》上相应位置签字。

4.对贵重物品保存期限为一年,一般物品六个月,食品一个月。

5.客人遗失物品逾期无人认领,经安保部经理签字同意后,上交办公室处理。

经纪制度 经营制度 经营部制度

结算制度 绘图制度 统计制度

科技园客户遗失物品招领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1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