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义务消防员职责(9)

  物业公司义务消防员职责(9)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义务消防员职责(九)1.本公司所有员工均属于义务消防员,一旦管区内发生火灾事故,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立即投入现场开展抢救工作,不得借故逃避。2.认真学习有关消防知识,了解...

物业公司义务消防职责(九)

1.本公司所有员工均属于义务消防员,一旦管区内发生火灾事故,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立即投入现场开展抢救工作,不得借故逃避。

2.认真学习有关消防知识,了解管区内消防设备的基本功能、位置,熟悉灭火器的摆放位置及使用方法,消防通道的位置及疏散方法,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3.积极参加各项消防灭火的训练活动。

4.在参加灭火过程中,要服从命令,听从统一指挥。

应急制度 店面制度 建筑制度

建设单位制度 建设制度 开发制度

物业公司义务消防员职责(9)】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1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