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机动车辆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某小区机动车辆管理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机动车辆管理岗位工作职责直接上级:本小区安保主管1.在本小区安保主管领导下,负责本小区的机动车辆管理工作。负责建立小区机动车登记档案。收取停车费用,发放机动车出入证(卡),划...

小区机动车辆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直接上级:本小区安保主管

1.在本小区安保主管领导下,负责本小区的机动车辆管理工作。负责建立小区机动车登记档案。收取停车费用,发放机动车出入证(卡),划定停车泊位,并将机动车档案交项目值班室安保部备案。

2.负责本小区停车泊位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工作,负责配合安保对白天停放安全检查和夜间巡逻值守工作。确保小区停放的机动车辆的安全可靠、无人为损坏。

3.负责配合项目部完善小区机动车再保险方案,并代理理赔事宜。

4.配合保洁人员对机动车停车区域的正常清洁工作。

5.完成安保主管和项目值班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员管理制度 销售部管理制度 业务员工作职责

业务员岗位职责 营业员岗位职责 管理制度范本

某小区机动车辆管理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1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