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办公楼项目消防中控员岗位职责

  某办公楼项目消防中控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办公楼项目消防中控员岗位职责1、熟练掌认真握消防监控设备的技术性能及操作方法,严格遵守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忠于职守,规范值班,树立良好形象。2、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密切注意各种...

办公楼项目消防中控员岗位职责

1、熟练掌认真握消防监控设备的技术性能及操作方法,严格遵守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忠于职守,规范值班,树立良好形象。

2、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密切注意各种信息和设备运行状况,尽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确认并上报,时候详细记录。

3、密切注意监控显示器个通道的状况,发现问题和异常,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巡逻保安员到现场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遇到重大问题及时向项目经理报告。

4、维护中控室卫生内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5、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做到准确、详细、清晰。

6、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处理问题能力,提出消防工作建议,指出存在的问题。

银行职责 销售职责 销售部职责

验收职责 麻醉科职责 班委制度

某办公楼项目消防中控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1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