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岗位职责

  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及岗位职责岗位名称:保安员直接上司:领班具体职责:1.勤练内功,保持健康、强壮的体魄,保证酒店及客人的生命财产不受侵犯。2.绝对服从上司的工作安排,准时到岗...

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保安员

直接上司:领班

具体职责:

1.勤练内功,保持健康、强壮的体魄,保证酒店及客人的生命财产不受侵犯。

2.绝对服从上司的工作安排,准时到岗做好岗位交接工作,详细了解当班的重点工作及跟踪事项,做好当班记录。

3.在上司指导下,认真完成本岗位各项工作,监督其他部门员工执行劳动纪律之状况,使酒店各项制度得以实施。

4.爱护本岗位的通讯器材和设施,熟悉本岗位的地形地势及消防设施的分布,使用方法,仔细检查,发现并排除本岗位存在的安全消防隐患,及时上报并做好值班记录。

5.熟练掌握酒店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及消防联动控制报警系统的操作程序。果断处理本岗位发生的问题,遇有火警或其他事故,应迅速扑救或采取相应的措施,保护好现场并上报。

6.勇于同酒店内进行的违法犯罪行为及犯罪分子作斗争,及时准确地向公安机关提供情况,协助公安机关人员破案。

7.礼貌服务,为宾客在酒店的衣、食、住、行,提供快捷,方便的途径及有关的安全保障。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幼儿园安全责任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车床安全操作规程 电工安全操作规程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酒店保安员职位说明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2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