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部领班职位说明岗位职责

  酒店保安部领班职位说明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保安部领班职位说明及岗位职责岗位名称:保安部领班直接上司:主管管理对象:保安员具体职责:1.对本部门主管负责。2.在上级领导下,直接负责本班次岗位上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

酒店保安部领班职位说明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保安部领班

直接上司:主管

管理对象:保安员

具体职责:

1.对本部门主管负责。

2.在上级领导下,直接负责本班次岗位上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安排上岗执勤人员的岗位分配,组织安排替换岗,保证不出现空岗现象。

3.接到各部门案件报告时,要求在一分钟内与当值保安赶到第一现场,及时采取恰当,果断的处理措施,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4.负责对当班出现的重大案件及事故进行展开仔细的调查,核实可疑线索,组织追查及整理材料并提出处理意见,上报部门当值主管和经理

5.不断巡查督导本班各岗位,及时纠正违纪违章现象。

6.负责每天各营业款的押运工作。

7.检查酒店各处消防设备设施的运作情况是否正常,及本班次保安设备,器材的完好情况,确保完好无损。

8.负责本班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工作总结及本班队员的考评工作。

9.做好每日当班记录及执勤中发生的事件和发现的问题。

10.主持班前会,布置当天的工作,检查仪容仪表,主持班后会,讲评当天值班情况。

11.完成本部门直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纪律委员职责 技术员职责 Qiquha.com教师职责

教研组长职责 接待员职责 结算中心职责

酒店保安部领班职位说明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2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