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园区门卫保安职责

  物业园区门卫保安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园区门卫(保安)职责职务内容:1.根据上级的安排当值上岗,阻止不受欢迎的人进入园区(衣衫不整、携带危险品、精神病患者)2.指挥门前的秩序,使门前周围保持畅通和良好的状态,维护园...

物业园区门卫(保安)职责

职务内容:

1.根据上级的安排当值上岗,阻止不受欢迎的人进入园区(衣衫不整、携带危险品、精神病患者)

2.指挥门前的秩序,使门前周围保持畅通和良好的状态,维护园区形象

3.坚持礼貌用语,保持正确的站立姿势和良好的仪容,以微笑来迎接往来人员,并尽可能对客人的提问给予满意的回答。

4.对可疑人员应报告上级领导。

5.对进出入小区的车辆进行相应的登记,并发放出入证。

6.对进出的大件物品进行检查和登记,二装施工人员带出的物品必须有物业部的出门条方可放行。

7.严格检查装修施工人员的出入证。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物业园区门卫保安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2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