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安部设备管理制度(3)

  物业保安部设备管理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保安部设备管理制度(三)1.对讲机维护与管理(1)保安部主管负责建立对讲机通讯器材台账。(2)对讲机只供当值的保安员和干部使用,严禁用作其他用途,特殊情况须由保安部主管同意方可...

物业保安设备管理制度(三)

1.对讲机维护与管理

(1)保安部主管负责建立对讲机通讯器材台账。

(2)对讲机只供当值的保安员和干部使用,严禁用作其他用途,特殊情况须由保安部主管同意方可。

(3)对讲机严格按规定频率使用,严禁保安员、干部私自乱拆、乱拧或乱调其他频率,否则按违纪处理。

(4)对讲机电池要充电6小时以上再使用,但充电的时间不能超过12小时,交班时要用干布擦拭机身,并将音量调到适当(清晰听到)位置。

(5)干部或保安员在交接时应做好对讲机交接验收工作,发现问题应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主管领导。

2.警棍的使用

(1)保安员要爱护使用警棍,严禁用警棍嬉戏打闹或交给人玩耍。

(2)所配警棍只供保安员在紧急情况下防卫使用,非值班、执勤人员严禁佩戴和使用。

(3)严禁将警棍提供给他人使用,无特殊情况或未经保安部主管批准,携带警棍外出。

(4)交接班时,对警棍进行检查并记录于《保安部交接班登记表》上。

3.催泪器、手铐的使用

(1)安员要爱护使用催泪器、手铐,非值班、执勤的保安员严禁佩戴和使用催泪器、手铐。

(2)禁用催泪器、手铐嬉戏打闹或交给他人玩耍,严禁将催泪器、手铐提供给他人使用。无特殊情况或未经保安部主管批准、严禁携带催泪器、手铐外出。

(3)配催泪器、手铐只供保安员在执勤中受到犯罪嫌疑人的武力威胁或对已抓捕的现行犯有逃脱可能的情况下使用。

(4)接班时,交接班保安员要做好交接验收工作,发现问题应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主管领导。

4.手电、雨衣的使用

(1)保安员要爱护使用手电、雨衣,非晚间或下雨时不得使用,严禁将雨衣、手电筒、电池点为已用。

(2)对雨天用过的雨衣要及时用干布擦试干净并折叠整齐后交当值班长保管。对使用完毕的手电要用干布擦试干净并将电池卸出。

(3)交接班时,对雨衣、手电进行检查是否完好或正常,并记录于《保安部交接班登记表》上,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部门主管。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物业保安部设备管理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3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