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花园小区客户意外及伤害处理方案

  某花园小区客户意外及伤害处理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花园小区客户意外及伤害处理方案处理程序接警120医疗救护中心现场措施1.1安置伤者1.2通知亲属1.3隔离伤者1.4财产保管处理方案当值安保员在接获小区范围内有客户发...

花园小区客户意外及伤害处理方案

处理程序

接警

"120"医疗救护中心

现场措施

1.1安置伤者

1.2通知亲属

1.3隔离伤者

1.4财产保管

处理方案

当值安保员在接获"小区"范围内有客户发生意外、受伤或急病时,应立即通知、通报保安主管并拨打"120"医疗救护中心电话求助。一般情况下应安排如下救助措施。

尽量协助伤病者,并安置于适当地方等候救护中心救治。

如伤病者恢复常态,可打电话通知其亲属、朋友或同事到场照料。

如伤病者情势严重,万不可擅自搬动并劝其它闲杂人员不要围观,尽量将伤者隔离。

妥善保管伤病者财物(有必要时交警方处理),核对后交还当事人或其家属。

注意事项

公司颁布之急救指南为指点保安员粗判客户受意外及伤害、急病情况,及简单的如止血、创面处理等救治方法。唯有受过专业急救训练者,方可实施正规医疗,否则只可安抚病人之情绪稳定。

伤者因坠落伤及头、脊椎时,不可作任何移动,以免造成更严重的损害。

伤病者需送交医院救治的,需同时报告告诉人士并跟进善后事宜。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某花园小区客户意外及伤害处理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5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