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产销售外展接待中心项目护卫岗位职责

  某地产销售外展接待中心项目护卫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销售外展接待中心项目护卫岗位职责操作人员:护卫人员职级员工级检查人员:项目经理/护卫主管直接上级:护卫主管监督人员:客户/区域全体员工直接下级:无1.目的:维护接待区域进...

地产销售外展接待中心项目护卫岗位职责

操作人员:护卫人员职级员工级

检查人员:项目经理/护卫主管 直接上级:护卫主管

监督人员:客户/区域全体员工 直接下级:无

1.目的:维护接待区域进出人员和门前车辆秩序,保障接待中心人、财、物安全,严格工作职责范围,展现文明礼貌执勤形象。

2.范围:本职责适用于***接待中心。

3.岗位能力要求:

3.1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2熟练操作和使用区域配置的各种设施设备及所有消防器械,熟知各种器械使用方法,熟练掌握使用要领和使用技巧。

3.3熟知《员工手册》和本服务区域的《应知应会》及规章制度

3.4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沟通(问讯)能力。

3.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3.6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4.岗位经验要求

4.1对可疑人员有一定的辩识能力。

4.2熟知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有较强的反应能力。

4.3具备服务技巧和亲和力。

4.4有同类工作经验为佳。

5.操守

5.1忠于职守,主动维护公司声誉或利益,不得以任何语言或行为直接或间接对公司进行诽谤和损害公司的声誉或利益。

5.2具有良好的物业服务意识,仪表端庄、礼貌待人,在工作中做到"忠诚、尊重、敏感、迅速、周到"。

5.3遵章守纪,严格遵守《员工手册》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程序。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复印或以任何形式复制等对外泄漏公司内部信息和相关资料。

5.4严格遵守物业各项规章制度、护卫部门各项安全护卫制度,落实接班登记制度,上岗时不得擅自离岗位,不准睡觉、不准看书报、不准干与执勤无关的事,注意自身形象。

6.岗位职责

6.1负责接待中心站岗值勤。值班人员必须严守岗位,服从指挥,履行操作规程。如离开岗位必须知会同值人员去向及离开时间。

6.2维护接待中心正常秩序,维护人员及门前车辆交通秩序;果断处理本岗发生的问题,并及时上报,做好记录。

6.3对接待中心进出人员进行问候、问讯、查看,认真填写各种值班记录;对进、出物品严格检查,认真登记,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内外勾结,损害客户及公司利益。

6.4对火灾、治安、公共卫生等突发事件执行应急预案,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及时报告有关部门或报警和配合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6.5服从上级领导的指令和工作安排,熟悉岗位任务与要求,贯彻执行岗位责任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接待中心人、财、物的安全。

6.6善于总结学习,不断提高护卫服务技巧。

6.7熟悉接待中心布局,爱护接待中心设施设备,维持执勤区域的卫生。

6.8熟悉销售项目的基本情况,能给客户进行简单的项目介绍等。

6.9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某地产销售外展接待中心项目护卫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6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