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公司项目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

  某物业公司项目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项目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一、全面负责物业项目治安、消防等安全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带领和督导下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物业项目人、财、物的绝对安全。二、负责组织制定安全...

物业公司项目保安经理岗位职责

一、全面负责物业项目治安、消防安全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带领和督导下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物业项目人、财、物的绝对安全。

二、负责组织制定安全保卫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传达贯彻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三、负责制定、健全物业项目的安全保卫制度的实施,部署保安部的工作计划安排和检查落实情况。

四、协助培训部门组织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为中心的四防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组织防火安全检查,对发现的火险隐患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五、负责组织调查内外发生的重大案件、事故,并向总经理提出处理意见,汇报查处结果。

六、负责组织员工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和上岗前的消防知识培训。维护物业项目内部治安秩序,经常巡视物业项目的重要"四防"器材设备,以确保保安人员处于良好状态。

七、受理物业项目的业主对有关本部门的投诉,负责解决处理。

八、与当地公安机关、消防部门定期联络,保持蜜切的合作关系,协调有关保安、消防问题。

九、督导并协助总经理组建物业项目安全委员会、消防委员会等组织,协助其日常工作的开展。

十、负责防火、防风、防雨工作,保证物业项目的安全及正常运作。

十一、负责本部门月度、季度、年度的工作报告。

十二、与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相互沟通,并深入了解下属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思想状况,及时纠正不良倾向。

十三、完成领导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各项临时性保安工作。

流动制度 测试制度 测量制度

海事局制度 海事制度 海关制度

某物业公司项目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7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