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物业大厅岗工作要求

  移动公司物业大厅岗工作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移动公司大厅岗工作要求:1、在班长的领导下负责大厅安全巡视工作,熟悉大厅各项业务,配合大堂经理做好各项工作。2、上班时着装整齐佩戴齐全,精神饱满。3、不间断对大厅进行巡视,发现...

移动公司大厅岗工作要求:

1、在班长的领导下负责大厅安全巡视工作,熟悉大厅各项业务,配合大堂经理做好各项工作。

2、上班时着装整齐佩戴齐全,精神饱满。

3、不间断对大厅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

4、岗上不准吸烟、聚众聊天、会客、进行娱乐活动,严禁酒后上岗、脱岗、串岗、长时间坐岗,私自调岗及睡岗。

5、用户、客人在大厅吸烟要文明礼貌的上前制止。

6、保持门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工作场所卫生干净整洁。制止在门前乱贴小广告。

7、夜间厅内不许使用空调、饮水机等各种用电设备,严禁私自打开业主房间、柜台、等带锁的东西。

8、营业厅下班后锁好门关好窗,十点前不准睡觉,在监控探头下休息,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夜间公司人员要求进入必须经业主和现场经理两人同意。

9、公务机严禁私用,保持24小时开机,按移动公司要求定时汇报。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作方案 培训方案 QiQuha.CoM师德规范

礼仪规范 行为规范 处分条例

移动公司物业大厅岗工作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7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