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安部保密制度-3

  物业保安部保密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保安部保密制度3(一)不该说的秘密不说,不该知道的秘密不问,不该看的秘密不看。(二)关于部门重大工作安排、员工薪金、福利等事项严禁传播、议论。(三)内部资料管理需要保密1.如...

物业保安保密制度3

(一)不该说的秘密不说,不该知道的秘密不问,不该看的秘密不看。

(二)关于部门重大工作安排、员工薪金、福利等事项严禁传播、议论。

(三)内部资料管理需要保密

1.如有部门要借阅或需要本部资料,必须经本部领导同意后,由双方经手人签字后方可外借;

2.对重点机密文件或资料另立一档,专人重点管理,不得泄露;

3.非办公室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室翻阅资料及文件,必要时须经部门领导同意后方可进行;

4.办公室工作人员不得将资料私自转借他人使用、传阅或复制;

(四)涉及部门领导的私事不得背后议论、散布或传说。

(五)对部门以上会议的决策、决定,凡加密或未到发布时机的,禁止扩散、传播、泄密。

(六)处分:

因个人未能保守秘密而使公司、部门遭受重大损失和造成严重影响的,按照《纪律条令》适用部分处分。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物业保安部保密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8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