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生公寓防盗管理制度

  某学生公寓防盗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生公寓防盗管理制度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场所,因此,为保证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一、各公寓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加强管理。认真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不...

学生公寓防盗管理制度

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场所,因此,为保证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各公寓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加强管理 。认真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不准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寝室。

二、严禁推销人员、小商贩、闲散人员进入公寓内。

三、发现门窗破损、设施不全及时报修,排除隐患,堵塞漏洞。

四、最后离开寝室的学生要关窗、锁门。

五、不准私留外来人员住宿。

六、发现形迹可疑的陌生人要及时向公寓管理人员和有关部门报告。

七、每位学生要保管好自己寝室钥匙,如发现寝室钥匙丢失,要及时报告值班人员换锁。

八、学生不要把寝室当作聚会、聚餐、会客等交际场所。

九、各公寓管理人员要加强巡视,勤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要及时上报。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某学生公寓防盗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8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