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市场保安队日工作管理办法

  商业市场保安队日工作管理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市场(中心)保安队日工作管理办法8:00各岗位人员详细听取上班汇报,检查自己接班岗位的设施或周边环境。打开各楼梯道门。8:30清洗各楼开水桶并备(烧)好开水。9:00各楼开启大门,迎...

商业市场(中心)保安队日工作管理办法

8:00各岗位人员详细听取上班汇报,检查自己接班岗位的设施或周边环境。打开各楼梯道门。

8:30清洗各楼开水桶并备(烧)好开水。

9:00各楼开启大门,迎接业主、客商。并及时为业主、客商解决自己能解决的问题,不能解决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车场保安有序的指挥停放车辆严防堵塞。

10:00配合本楼层管理员对各商铺进行考勤。流动岗位对自己辖区巡逻。

11:30对进场经营盒饭、饮料的小贩进行验证检查,无"交易中心"发放的有效证件者不准入场经营。

12:00午餐

12:30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

14:00检查辖区内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

15:30详细填写好交接班记录,对需要交待下一班的事项及本班内发生解决或未解决的问题填写在交接班记录上,以后备查。

16:00交接班。听取上班的汇报,检查自己接班岗位的设施、设备和周边环境,对本楼层或辖区巡查一次。关掉开水器。

17:30配合管理员清场并关闭各楼梯道门。只留一至两个主入口进出并设岗。

18:00以后对进场人员验证进入,对带物出场人员验收出门条。

19:00对辖区内巡视、检查至交班,如有业主进货入场,请提供方便,严禁卡、拿、要,对自己固定岗周边清扫一次。

23:10检查、巡视自己辖区、及辖区内消防设备、设施。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把本班发生及解决的问题详细记录在交接班记录上。

24:00交接班。听取上班同志的汇报,检查自己接班岗位的设施、设备及周边环境。注意一些相对薄弱环节,严防偷、盗、抢的发生。加强巡逻。(发现睡岗按旷工论处直至除名)。

7:00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对夜班发生的情况,详细记录在交接班记录上。检查辖区的消防设备、设施。

8:00交接班。

资料室制度 资料制度 资材制度

资材部制度 资源制度 资源部制度

商业市场保安队日工作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9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