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商业广场工程技术部运行值班制度

  某商业广场工程技术部运行值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广场工程技术部运行值班制度1、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如因工作需要临时离岗,必须有符合条件的人替岗,告知时间及去向。实行轮班就餐制。2、根据操作规程及岗位责任制的要求,按...

商业广场工程技术部运行值班制度

1、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如因工作需要临时离岗,必须有符合条件的人替岗,告知时间及去向。实行轮班就餐制。

2、根据操作规程及岗位责任制的要求,按时巡查,按规定做好设备运行情况记录。

3、巡查时必须要做到“看、听、嗅、摸、记”。

4、如出现设备故障,而当班人员不能处理,应及时上报。

5、值班人员接到报修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维修。如特急维修,值班人员应及时维修。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某商业广场工程技术部运行值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