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丰商场保安队夜间清场安全检查制度

  年丰商场保安队夜间清场安全检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保安队夜间清场安全检查制度一、保安人员清场时应着装规范、佩戴证章,听从指挥及清场要求。二、清场过程中严格认真、不留死角,对营业厅内柜台、小库、试衣间、卫生问、办公区等部...

商场保安队夜间清场安全检查制度

一、保安人员清场时应着装规范、佩戴证章,听从指挥及清场要求

二、清场过程中严格认真、不留死角,对营业厅内柜台、小库、试衣间、卫生问、办公区等部位都要认真检查:对锁门情况、灯箱照明灯等电源关闭情况要逐一捡查,做好检查记录。

三、清场过程中严格要求,不得随意进入柜台、展区或精品区动用商品,更不得偷拿商品。

四、清场时不得大声喧哗、嬉戏打闹、聊天,应时刻提高警惕,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

五、清场过程中发现可疑人员要认真盘问,并将其带至办公室汇报领导,不得擅自处理。

六、清场时遇有商场内装修施工等情况应严格检查审批手续,检查施工人员的入场证件及证件有效期限,做到一人一证、人证相符,无证人员一律清理出场;同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用火、用电情况细心检查,发现隐患立即制止。

七、清场过程中,在保证责仟区域无异常情况后方可继续清场检查,如有问题立即汇报。

八、清场过程中对各部门夜间值班人员严格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对无证人员要清场出场。

九、清场过程中,保安人员不得单独进行清场工作,必须有班长带领。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年丰商场保安队夜间清场安全检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