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保安队奖惩制度(3)

  商场保安队奖惩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保安队奖惩制度(三)一、工作中不遵守劳动纪律迟到早退一小时扣除1分。二、工作期间着装不规范,佩戴首饰、留长发、染发、蓄胡须扣1分。三、工作期间会私客、办私事、吃零食、聊天...

商场保安队奖惩制度(三)

一、工作中不遵守劳动纪律迟到早退一小时扣除1分。

二、工作期间着装不规范,佩戴首饰、留长发、染发、蓄胡须扣1分。

三、工作期间会私客、办私事、吃零食、聊天、嬉戏打闹,个人内务整理不干净、随意堆放的,利用办公电话聊天的扣2分。

四、办公室环境出现脏、乱、差,在办公设施上乱写乱画,损坏设施的,办公用品摆放杂乱的罚20元,损坏的设施照价赔偿。

五、书写工作通知、总结、报案登记等法律文书字迹潦草、不规范的罚10元。

六、不执行节约规定的,浪费办公资源,长时间占用办公电话聊天的罚20元。

七、未经领导批准,擅自休似的罚50元。

八、工作中,不尊重领导,不团结同志的罚10元。

九、工作期间随意在卖场内吸烟的罚50元。

十、工作期问不使用文明用语、工作态度不严肃、冷漠甚至出现冷、硬、横顾客和员工不满意的罚50元。

十一、工作期间作风散漫、纪律涣散罚20元。

十二、工作期间出现脱岗、坐岗、睡觉、打牌、喝酒等严重违纪现象的罚款200元。并将视其违法情节作进一步的处理。

十三、工作中徇私枉法,执行不严、违法不纠,为违纪人员说情,逃避处罚罚500元,并将视其违纪情节作进一步的处理。

编辑部职责 网吧职责 网点职责

网站职责 网管员职责 网管职责

商场保安队奖惩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