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丰商场监控室警情处置安全管理制度

  年丰商场监控室警情处置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监控室警情处置安全管理制度一、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精神饱满,监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无故脱岗。二、熟练掌握监控系统的操作规程和各项操作技能,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会发现和捕...

商场监控室警情处置安全管理制度

一、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精神饱满,监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无故脱岗。

二、熟练掌握监控系统的操作规程和各项操作技能,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会发现和捕捉异常信息、会跟踪观察和锁定目标。

三、值班人员必须熟悉本辖区域内重点单位部位和重点监控内容,熟悉各监控点、监控时间段重点、监控的范围和部位。

四、值班人员必须按照每个监控点的动态时间要求操作监控器,确保每个监控点监控探头在可视范围内监控的范围,部位等效果最好。

五、必须密切注意监控范围,易发案部位及重点部位动向情况,并迅速电话通知防损部。

六、情况处置后由负责人向监控室反馈信息,由监控室值班员及时记录在《监控室交接班记录》本上,保存资料并存档备案。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年丰商场监控室警情处置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