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治安部奖惩制度(3)

  商场治安部奖惩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治安部奖惩制度(三)为了规范治安科的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为商场内部营造良好的治安秩序,防止各种治安事件发生,特制定制度如下:一、工作期间,应着装规范,不准着奇装异服,不许佩...

商场治安部奖惩制度(三)

为了规范治安科的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为商场内部营造良好的治安秩序,防止各种治安事件发生,特制定制度如下:

一、工作期间,应着装规范,不准着奇装异服,不许佩戴夸张性饰品,不许留长发、染发、蓄胡须,发现一次批评,第二次罚款50元。

二、保持良好的办公秩序,严禁在办公室内办私事、会私客、嬉笑打闹、吃零食、看闲杂书籍、吸烟、如有违反第一次罚款20元,第二次罚款50元;第三次罚款100元。

三、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地面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办公设施摆放到位、个人内务整理到位,值班后办公室所有卫生在次日上班前整理到位,如有违反第一次罚款20元,第二次罚款50元。

四、使用办公电话要登记,严禁公话私用,如有违反第一次罚款20元,第二次罚款50元;第三次罚款100元。

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禁迟到早退,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六、工作期间,未经允许严禁私自出商场,第一次罚款100元,第二次下岗。

七、工作期间,严禁与营业员闲聊、在营业大厅内休,如有违反第一次罚款50元,第二次罚款100元。

八、部室人员在值班期间,严禁喝酒、玩牌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有违反第一次罚款50元,第二次罚款100元,第三次下岗。

九、对勇于与犯罪分子作斗争者并抓获犯罪分子的,奖励50元,有重大贡献者奖励200元。

大厅职责 大堂职责 大队职责

大队长职责 女工职责 妇产科职责

商场治安部奖惩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