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治安部晚间值班工作管理制度

  商场治安部晚间值班工作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治安部(晚间值班)工作管理制度一、工作期问,应保持工作作风严谨,做到文明礼貌、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互敬互助。二、工作期问,要保持良好的办公秩序,严禁在办公室内办私事、会私客...

商场治安部(晚间值班)工作管理制度

一、工作期问,应保持工作作风严谨,做到文明礼貌、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互敬互助。

二、工作期问,要保持良好的办公秩序,严禁在办公室内办私事、会私客、嬉笑打闹、吸烟、吃零食、看闲杂书籍;使用办公电话要登记,严禁使用办公电话聊天;个人的内务要整理干净,物品不得随意摆放。

三、工作期间,遇有其它部门人员来办事时,首先应当说“您好”等文明用语,并热情接待,面带笑容,工作态度严肃认真,积极主动,不得出现冷、横、硬、推等不文明的现象。

四、工作期问,对违纪人员进行处理时,态度应文明礼貌、严肃认真,向违纪人员讲清楚违纪的内容,做到廉沽闩律、执法、不徇私情,客观公证的处理问题。

五、工作期间,必须保证通讯联络的畅通,接到传呼要及时的回办公室或回电话。

六、工作期问,遇到营业员或顾客的报案,要迅速到达案发现场,了解案情,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

七、在写工作日志、总结、报案记录等法律文书时,应字迹工整舰范,不写错别字,内容要全面,不漏写、漏登。

八、工作期间,在单位内执行治安巡查或打击现行犯罪时,应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不得穿奇装异服进行工作、不得私自出商场,不得在商场内与员工聊天,不得在顾客休息椅上休息,不得从事与顾客无关的事情。

煤矿岗位责任化验室工作制度 供应商管理制度

工程部工作制度 项目部管理制度 工程部管理制度

商场治安部晚间值班工作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