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管员协管管家岗位职责及标准服务用语

  安管员协管管家岗位职责及标准服务用语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安管员(协管管家)岗位职责及标准服务用语*岗位职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按规定时间当班。保持制服整齐,仪容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坚守岗位按规定着装并佩戴工作证。当班期间不能吃零食、...

安管员(协管管家)岗位职责标准服务用语

*岗位职责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按规定时间当班。

保持制服整齐,仪容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坚守岗位按规定着装并佩戴工作证。

当班期间不能吃零食、吸烟、打瞌睡、看书、阅报,与他人闲谈。

坚持定时与不定时对管理域进行安全检查,做到勤巡逻,细分析,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填写记录,按要求参加保安训练,培训、学习。

讲文明,以礼待人,虚心接受客户监督。

遵纪守法,秉公办事,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维护财物安全及房产公司公司员工的安全。

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在未经房产公司相关领导的许可下,将其引导到接待厅就坐。

维护岗位区域卫生的保洁

协助配合其他岗位值勤工作,完成上级赋予的其他各项任务。

*标准服务用语(部分)

当客户需要找洗手间应说:“先生(女士),洗手间在***”。

当客户小孩子在大厅内打闹时,应下蹲与小朋友保持同样的高度说:“小朋友,这里地面很光滑而且很容易受伤,不要打闹”。

记录员职责 记者职责 记账职责

讲师职责 讲解员职责 设备职责

安管员协管管家岗位职责及标准服务用语】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1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