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

  某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为确保学生公寓及学生人身安全,创造一个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制定本规定:1、学生按分配的房间、床位住宿,不得擅自调换。学生进入公寓后须讲文明、讲礼貌、讲团结,...

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

为确保学生公寓及学生人身安全,创造一个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制定本规定:

1、学生按分配的房间、床位住宿,不得擅自调换。学生进入公寓后须讲文明、讲礼貌、讲团结,服从学生宿舍管理人员的管理。

2、学生要严格遵守公寓楼秩序及安全管理规定。不得擅自在公寓楼留客住宿;严禁在楼内大声喧哗、打架斗殴、赌博。酗酒、打麻将;严禁在非节假日时间内打扑克。楼道内严禁停放自行车及其他物品;严禁在公寓楼内打球、踢球;严禁攀跃阳台。

3、住宿人员必须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关门前须退回宿舍。关门后回宿舍的,必须到值班室登记并说明原因。

4、学生、教职工进入学生公寓须佩戴校徽,或持住宿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

5、校外人员进入学生公寓,须到值班室进行登记,经允许后方可进入。

6、严禁男女生串宿舍,宿舍内不准留宿异性,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在外过夜。

7.学生严禁在楼内经商,随意张贴广告。严禁不明身份的人和小商小贩进人公寓楼。

8、学生离开宿舍时要关好门窗、锁门。现金要存入银行、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发现失盗、失火案件,保护好现场,并及时跟值班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保卫处联系。

9、严禁在宿舍楼内自炊。严禁私拉电线、插座使用床头灯;严禁使用电炉子、热水器、电热杯等禁用电器。

10.违反上述规定者,根据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造成损坏的按损坏物品原价予以赔偿,后果严重者,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11、对维护学生公寓公共秩序及安全做出贡献者,学校给予表彰奖励。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柴油发电机操作规程 塔式起重机安全规程

切割机安全操作规程 升降机安全操作规程 砂轮机安全操作规程

某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1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