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保安员岗位操作流程制度

  施工现场保安员岗位操作流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施工现场保安员岗位操作流程目的为了规范施工现场的保安管理及服务。适用范围本规程适用于服务中心施工现场的秩序服务。职责施工现场保安员的主要职责:1、对进出施工现场的...

施工现场保安岗位操作流程

目的

为了规范施工现场的保安管理服务

适用范围

规程适用于服务中心施工现场的秩序服务。

职责

施工现场保安员的主要职责:

1、对进出施工现场的车辆进行登记管理;

2、对载有施工材料和工具的车辆离开施工现场进行物品放行管理;

3、对进出施工现场的所有人员检查通行证件和佩戴安全帽;

4、对进入施工现场的领导按照《接待等级标准操作规程》执行;

5、维护施工现场的施工安全秩序,防止和控制施工人员吵闹、打架、斗殴、聚众赌博、聚众闹事等影响施工安全秩序的行为;

6、维护施工现场的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偷盗、抢劫或实施其它犯罪手段,威胁施工现场的人、财、物安全。

工作程序

1、车辆进出管理:

1.1车辆进入时进行讯问,了解进入的原因,并登记进入时间、大致原因、进入人身份证号码等资料;

1.2车辆出来时进行检查,有无携带物品(需凭放行条类的物品),登记出去的时间等;

1.3对拉进施工现场的材料和物品,可直接登记后通行进入;

1.4对拉出施工现场的材料和物品,须进行检查,属控制放行条放行类的物品,必须凭合作方工程施工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放行条,经核实无误后才能放行;属非控制放行类物品,可直接拉出。

2、控制放行类物品的分类:

2.1材料类:钢筋、水泥、电线、电缆、砖等建筑材料;

2.2机械设备类:起重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械、小运输车、翻斗车等。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施工现场保安员岗位操作流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1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