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工作范围职责

  保安部工作范围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部工作范围1、负责小区的治安防范工作,保证业主/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2、负责小区的防火、防盗、突发事件处理工作,保证公司的工作正常运作。3、维护小区的交通秩序、车辆安全保...

保安部工作范围

1、负责小区的治安防范工作,保证业主/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2、负责小区的防火、防盗、突发事件处理工作,保证公司的工作正常运作。

3、维护小区的交通秩序、车辆安全保管、收费工作。

4、负责小区公共区域及室内的施工现场监督、管理,保持小区的安全、整洁。

5、严格落实门禁管理,控制人员进入,保证安全。

6、贯彻落实公安部门的精神,禁止小区的黄、赌、毒等及违反法制法规有违国家政策的事情发生。

7、负责小区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保卫来宾的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

8、负责纠正小区业主和施工人员有违反小区管理规定的行为

9、为业主提供权限范围内的服务,并尽最大努力帮其解决其它力所能及之事情。

10、为小区提供24小时保卫服务。

11、负责小区出入物品的检查工作。

司务长职责 司炉工职责 qiquha.cOm司炉职责

合作社职责 合同职责 合约部职责

保安部工作范围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2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